昨夜情书

经常失踪

【HP】决斗小天才的神奇穿越


“让你害怕的不是未知的未来,而是不断重复过去的错误。”



chapter 70

里德尔在唐家做“赘婿”做的心安理得,甚至还想待久一点,一点也没有走的意思。乔乔每次醒过来都可以看到他,已经整整十天了。梅林!这真的是那个搞事业的汤姆吗?乔乔叫住他“汤姆,你不回冈特庄园吗?那些工作一定需要你的,对吧?”里德尔微微一笑“那些无关紧要的文件我相信卢修斯可以处理好。”乔乔想到卢修斯逐渐提高的发际线,哦,摊上这样的老板真的很不幸。



然后里德尔继续抱着乔乔,乔乔窝在他怀里扶额“汤姆,我想,稍微分开一会也许不会很糟糕?”不出她的意料,然后某个人开始表演了,里德尔开始“可怜巴巴”和她倾诉“你讨厌我了,是吗?”乔乔赶紧拉住他“没,没有,我就是觉得分开一会也许可以让我们冷静下来。”“但我不想和你分开,我有种很糟糕的预感,就好像你下一秒会消失一样。”乔乔安慰他“这不可能,汤姆,我不会消失。”里德尔不说话了,他就只是抱着乔乔,两人贴的很近,乔乔甚至都可以感觉到他的呼吸。



良久,里德尔缓缓开口道“和我一起去联合会吧,你总说我骗你,当你亲眼看到,你肯定可以体会…”他顿了顿“作为我妻子的身份陪我去吧,小夜莺~”乔乔脸刷的红了“什、什么啊,我们都没有结婚!”里德尔把手指上的冈特戒指取下来,戴在乔乔的无名指上,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戒指里有我一部分的力量和灵魂,它可以保护你,同时作为我的承诺。”乔乔一听到灵魂两个字就严肃起来了“汤姆,你的灵魂本来就不完整,为什么不把这部分融合呢?”里德尔摇摇头“这一部分是我一直保留的,说起来比较复杂,但是对我没什么伤害。”乔乔放心了点,端详着手上的戒指,红色的复活石带着金色的戒托,乔乔不禁有点恍惚,这算是他的求婚吗?



乔乔换衣服的时候问出了她好奇了很久的问题“汤姆,为什么你每次给我的衣服,都很合身?”乔乔很疑惑,如果说裙子可以裁量的话,那underwear要怎么解释呢?从来没有家养小精灵给乔乔量过这个,那汤姆又是怎么知道地这么准确的?里德尔理着裙子的手停下然后戏谑地看向乔乔“我每次都有很认真地用手测量啊,比如去年的今年你已经不合适了,以及…”乔乔赶紧打断他“好了,我知道了,不要说了!”里德尔一只手揽着乔乔的腰,另一只手把乔乔刚刚穿好的underwear单手把扣子解开在乔乔耳边说道“It's a bit tight, isn't it?”乔乔瞬间觉得胸前凉飕飕的,她捂着快要掉落的underwear“汤姆,我觉得这一件还能穿…唔…”“是吗?可是都有红痕了,You've grown out of it.”他一点点地亲吻着被勒出来的红痕,乔乔握紧的手慢慢垂下来,放任他继续摩挲。




里德尔附身吻过去,女孩闭着眼,紧张地微微颤抖,就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脆弱而又可爱。乔乔拒绝不了他,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贴近他。乔乔知道即便没有迷情剂,她也会沦陷进去,在这致命的诱惑里。直到乔乔在他怀里喘着气,他才停下。简单的衣裙穿了一个上午,还差点擦枪走火。等一切都准备好的时候,汤姆给乔乔戴上了一顶礼帽,帽子上有蕾丝面帘,让人看不清乔乔的脸。乔乔把樱红的口脂涂好后问他怎么样,里德尔看了很久“很美。”他有点后悔了,一想到可能有些人在看到乔乔后会怀有那样的想法他就无比的后悔。



唐和清玄不在,唐府本来是有下人的,但是这会死的死,逃的逃,没有人敢来了。乔乔给唐留了信,然后才和汤姆一起离开。坐在马车上的时候乔乔望着窗外,她从来没有去过联合会,不知道会怎么样,乔乔有点担心。里德尔把乔乔的帽子检查了下,确保不会松开,然后安慰她“没事,这次我们过去就是让个贤。”“让贤?给谁?”里德尔把手抵在唇上“秘密,你去了就会知道的。”



联合会很快就到了,里德尔先下去,然后他把手伸向乔乔,乔乔搀扶着他的手慢慢从马车上下来。入场的时候,莉迪亚看到了他们,她走过来才看到乔乔“埃德,这位是?”

里德尔揽着乔乔的腰“这是我的妻子。”莉迪亚有点惊讶“所以?你请了这么久的假是去结婚了吗?对了,我该怎么称呼?”里德尔不打算告诉莉迪亚很多“我妻子是东方人,姓唐。”莉迪亚和乔乔简单打了个招呼“你好,唐小姐,我叫莉迪亚。”乔乔点头回应。莉迪亚看不清乔乔的样子,但是她捕捉到了一个信息,姓唐。莉迪亚不觉得说来英国的唐家会有两个,也就只有一个可能,就是眼前的人是唐家的,也许会是唐的妹妹,但是莉迪亚又很疑惑,她从来不知道唐有妹妹啊?



带着疑惑,走进大厅的时候,迎面走来几个巫师,他们似乎和汤姆关系不错的样子“哦,埃德蒙,这么久没见,你小子结婚去了?”

其他人也附和着“啧啧,你这可是艳福不浅。”里德尔暗暗把乔乔和他们隔开,他讨厌他们看乔乔的眼神,但是面子上还是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是的,抱歉,失陪一下,我妻子比较害羞,我得照顾她。”几个人谈笑了会就离开了。由于今天的会议不是什么很严肃的问题,就只是关于威森加摩首席巫师的选举,所以氛围不算很严肃。里德尔带着乔乔落座的时候,周围的议论声小了下来。



乔乔在对面看到了熟悉的人。对面的邓布利多也看到了乔乔,虽然乔乔遮着脸,但是邓布利多一眼就认出来了。格林德沃伪装成了格雷夫斯的样子“看吧?阿尔,我就说他们俩会没事的吧?”邓布利多脸色依旧“那也不能掩盖他曾经对乔乔的伤害,你知道他这么做仅仅是为了让乔乔相信他”格林德沃摇摇头“阿尔,这一次我倒觉得不一样,那枚戒指,上面有特殊的力量。”邓布利多叹息一声。



乔乔第一次认识到汤姆在联合会的话语权居然变的这么高,甚至出现了压倒性的优势。威森加摩首席巫师的选举几乎三分之二的人都投给了他。副会长再不愿意也没办法,正当他准备宣布的时候,汤姆出声了“等等,我不打算要这个职位,我想在场的人有人比我更加合适。”众人看向他,然后汤姆看向了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先生,无论是力量还是资历您都比我合适。”邓布利多没想到汤姆会这样做,联合会其他人也没想到。但是这样的让贤是被允许的,况且没有人去质疑邓布利多,就这样邓布利多真的官复原职了。格林德沃在一边悄悄说了句“看,你未来女婿很孝敬你呢!”邓布利多没有很高兴的样子“这样的女婿我可不承认。”



选举就这样结束了,乔乔看到自己的老师恢复了职位安心了不少,但是她又担心,她担心汤姆会不会像以前那样仅仅只是…乔乔甩甩头,把这些胡思乱想压下去,她记得汤姆和他的承诺。里德尔温柔地把乔乔散乱的小发丝挽起来“别担心,这个职位只会让我更加忙碌,我不需要。”听到这样的答复,乔乔认真地注视着他“汤姆,抱歉,我有点太敏感了…”“这不是你的错,你说的话我有好好听,你会看到我的改变的。”他说得很认真,让乔乔安心了一点。




马车上,邓布利多看着多日未见的乔乔爱怜地摸摸她的脑袋“乔乔,最近怎么样,你哥哥上次说的话挺重的。”乔乔把唐家的事一五一十地给邓布利多说了。邓布利多内心无比的惆怅,自己看着长大的“小玫瑰”就这样被一条毒蛇占了,他真的无法接受。邓布利多看向里德尔“汤姆,我对你还是保留意见。”里德尔没有恼就像他以前和邓布利多谈话一样“无论如何,那些事我的确是做了,你知道的,我的特殊对待只有一个人。”这场谈话注定不欢而散,当邓布利多问乔乔还会回霍格沃兹的时候,乔乔面露难色“老师,哥哥他不希望我回去。”邓布利多明白,自从上次火焰杯之后,学校里的传言唐是知道的,这也是他为什么不喜欢里德尔接近乔乔原因之一。流言蜚语总是比实实在在的挨刀要难受的多。




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乔乔准备出去逛一圈,她已经很久没有来对角巷了,之前她每次来对角巷都没有好事,不是遇上默然者就是黑巫师,她明明记得她去的是对角巷不是翻倒巷啊?对角巷里巫师很多,乔乔走在这颇有感慨,她第一次来到巫师世界的时候就是在这里遇到邓布利多然后来到霍格沃兹的,她的身体倒退了,然后在霍格沃兹度过了四年。两边开起了小店铺,一些巫师卖着各种各样的商品,五颜六色的魔药,发光的巫师袍,奇形怪状的糖果,甚至还有守护石。




乔乔对这个感兴趣,她走到那家店铺前,带着兜帽的苍老巫师给她介绍这些石头“夫人,这些石头有不同的作用。”“有哪些作用?”乔乔拿起一块圆形的白色月光石看。老巫师拿着一块粉晶给她“有一定爱情魔药的功效,但是很轻微,无害。”乔乔联想到了不太好的记忆婉言谢绝了粉晶。但是老巫师很执着“那块月光石,它有安神的作用。”这倒不错,乔乔要把这块月光石买了,付完钱后乔乔看到汤姆颇有兴趣地看着那块粉晶,跃跃欲试的样子,乔乔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汤姆,你不会买它的对吧?”里德尔笑而不语。





—————————————————————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